民航西南局党委赴西藏区局慰问调研

    49,民航西南局刘军书记、杜伟副书记带领党办、政策法规处、财务处、机场管理处相关人员赴民航西藏区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T3航站楼项目复工、民航西藏区局深化改革、工程项目竣工决算、阿里和日喀则机场通航十周年活动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上午,刘军书记一行到达拉萨贡嘎机场后立即与民航西藏区局党委班子和有关部门交流座谈,听取了民航西藏区局关于疫情防控、深化改革、工程项目竣工决算、阿里和日喀则机场通航十周年活动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刘军书记代表民航西南局党委向民航西藏区局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亲切的慰问,他表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在民航上级和自治区的坚强领导下,民航西藏区局广大干部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经受住了考验,守好了疫情防控的航空关口,为西藏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刘军书记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但疫情风险仍然很大,民航西藏区局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按照中央和自治区部署,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二是民航西藏区局的深化改革工作一直备受民航局和民航西南局重视,必须以科学、严谨、慎重的态度推动改革工作,真正通过改革理顺各方面职能,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三是针对部分工程项目决算问题,民航西藏区局党委要高度重视、深刻反思,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以最快速度完成工程项目决算领域清查整改工作,一项一项梳理,一项一项确定整改完成时限和责任人,确保全部销号。四是要高度重视投资计划落实情况,提升政治站位,尽力克服施工期短暂对项目进度造成的影响,确保投资计划按期落实到位。五是认真做好阿里昆莎机场和日喀则和平机场通航十周年活动相关工作。

    下午,刘军书记在拉萨贡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T3航站楼建设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复工情况时指出,民航西藏区局和各参建单位要想方设法克服困难,抢抓工期,同时务必确保施工安全,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此外,刘军书记一行还视察了雅江贡嘎段应急防洪堤工程。随后,刘军书记一行来到拉萨贡嘎机场航站楼,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检测、空防维稳、旅客服务等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表示了由衷的敬意。现场调研慰问结束后,工作组一行再次同民航西藏区局领导和部门就深化改革、工程项目竣工决算、阿里和日喀则机场通航十周年活动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具体深入的对接交流。

    下一步,民航西藏区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刘军书记一行赴藏慰问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工作进度,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