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组织参加“包山头”植树活动

   正值四月,大地回春,鲜花初绽。民航西南局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的指示精神,于202047日组织参加了“包山头”植树活动。民航西南局局机关、四川监管局、医学中心共计15人参加植树活动。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在成都市龙泉驿区山泉镇观斗村开展。到达植树地点后,队员们首先学习了解苗木生长习性,熟悉掌握栽植技巧和方法,以提高苗木存活率。植树现场,队员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随着一棵棵新栽的树木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队员们充分认识到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及扩大城乡绿色空间的重要意义,队员们均表示将自觉履行法定植树义务,身体力行爱护绿色环境。

    树木植于土,绿色植于心。本次植树活动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相关重要论断的忠诚实践,增强了年轻职工的责任心和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大家保护环境、爱护生态的思想认识,激发了大家热爱劳动,建设祖国的热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