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丽江监管局开展辖区作风建设研讨

    41日,民航丽江监管局组织各处、办召开辖区作风建设研讨会,研究丽江辖区“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方案。

    会上,民航丽江监管局深入学习民航局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管理局行业安全整顿任务分解表,统一了思想认识,认识到防疫期间民航绝对安全的重要性和开展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同时,各处、办详细探讨了作风建设的工作思路,将督导辖区各单位按照“五抓住、五强化”工作要求落实“四个责任”,抓好管理作风,强化警示教育,树立先进典型、强化正面引导等各项工作。会后,民航丽江监管局按照研讨会思路制定了丽江辖区“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方案。

    下一步,民航丽江监管局将根据工作要求依据《关于促进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指导意见》整理专项检查单,结合行政检查计划督促辖区单位扎实开展行业安全整顿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