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与宜宾市共商民航发展事宜

    331,民航西南局蒋文学局长率民航四川监管局、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宜宾机场实地调研,并与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市长杜紫平等领导就宜宾民航事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蒋文学局长对宜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航事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去年全国民航和西南民航安全运行、运输生产、航班正常以及有关政策等情况。他说,宜宾五粮液机场建设好、环境好、管理规范,为今后发展留足了空间。希望宜宾市进一步做好军民融合发展、充实关键人力资源、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为民航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和支撑。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紧紧抓住民航全行业为期3个月的“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活动,不断夯实民航事业发展的安全基础,民航西南局将采取灵活多样的措施,一如既往地支持宜宾发展,尽最大努力满足市场需要,满足宜宾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刘中伯向民航西南局长期以来对宜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宜宾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目标,加快推进长江上游区域中心城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四川南向开放枢纽门户等建设,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特别是在民航西南局和民航四川监管局的大力支持下,宜宾五粮液机场于2019125正式投运,标志着宜宾市坚定落实国家对外开放战略,建设走向全国、沟通世界的空中走廊取得了新成果。他表示,宜宾民航事业发展离不开民航西南局的关心和帮助,希望继续在军民融合发展、机场基础设施建设、航班流量增加、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宜宾大力支持。宜宾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要求,着力在抓作风、保安全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推动宜宾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杜紫平市长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黄河在会上介绍宜宾民航事业发展和宜宾五粮液机场有关情况。宜宾市委常委廖文斌、副市长张琦、市政府有关部门及宜宾五粮液机场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