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重庆监管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讲话

    2020323,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重大事项请示报告规定》《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办法》。重庆监管局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又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国发出了克服疫情影响、攻克最后堡垒、确保如期全面收官的冲锋动员令,给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全局要结合实际抓紧抓实,贯彻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民航局党组的工作安排,要深刻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战疫”与“战贫”,为民航局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