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召开2020年空管行业工作视频会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工作会议暨安全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空管行业管理工作,促进空管行业持续安全,管理局于2020316日召开了民航西南地区空管行业管理工作视频会议。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西藏区局、各监管局、西南空管局、四川省机场集团、云南机场集团、重庆机场集团、贵州省机场集团,飞行学院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西藏区局、各监管局、西南空管局、各机场集团对2019年空管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参会单位对行业监管难点和监管思路进行充分探讨;管理局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

    吴小兵副局长2019年西南地区空管行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了空管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空管行业管理面临的形式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要求全行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提早谋划疫情过后的安全发展和业务建设,同时指出要落实好管理局“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推进西南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工作思路,空管运行单位责任十分重大,他对西南地区空管行业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务必从严监管,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二是要务必明确效率优先的运行理念,不断加大改革力度;三是要务必坚持真情服务底线,切实提升航班延误治理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