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贯彻落实3月6日民航局会议精神

    36,民航局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民航社会稳定工作视频会,对前期疫情防控期间民航社会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西藏区局王嵩副局长,运行办、办公室、运行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公安局副科以上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北监管局、华北管理局介绍了近期抗疫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近期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民航局崔晓峰副局长对各地区管理局、监管局前期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及维护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西藏区局王嵩副局长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持续做好辖区维护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空防安全监管,在防疫期间及敏感节点,结合辖区实际,提前谋划部署,领导靠前指挥,重点关注各风险点和隐患整改落实,加强对各机场的督导检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人员要牢守自身岗位,切实履职尽责,杜绝玩忽职守,防止“灯下黑”的情况发生;三是落实机场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和消杀措施,责任部门要检查一线人员防疫装备的配发和使用,并出台相关操作规范,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