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做好疫情信息报送 助力精准防控及复工复产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贵州监管局从1月下旬正式组建疫情信息报告组。信息报告组全部由党员组成,成立一个多月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工作,全方位搜集疫情防控信息和航空安全生产信息,做好局内疫情防控档案管理工作。截至目前,按要求报送各类信息600余份,助力民航和地方疫情精准防控及复工复产。

    信息报告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击疫情一线飘扬。信息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疫情出卷,信息组共产党员答卷。全体组员充分克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工作要求高、工作压力大、人员不足等突出困难,高质量完成信息搜集报送工作,为疫情精准防控提供支撑。

    信息组确保疫情防控信息渠道畅通,做好联络协调工作。充分做好各类信息搜集、运用、报送工作。及时收发传达民航内部各类文件要求并督促落实;积极与贵州省地方各职能部门对接,了解疫情防控态势和相关要求,协调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积极主动与民航企事业单位对接,掌握民航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态势,为行业精准监管提供支撑;加强新闻信息报道工作,积极发声,宣传监管局疫情防控及安全监管工作,鼓舞振奋人心,争取多方支持;积极搜集各类信息,及时发声,助力全行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

    信息组做好疫情防控档案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经得起历史和现实检验。编写规范的档案管理规定,规范完整记录所有疫情防控工作,实现档案管理精细化:所有上级文件均有完整的收发、传达、落实记录;所有报送的信息均有来源、出口、交接记录;所有档案均可追溯、可查询、可验证;所有档案真实、可靠、可用。

    后续,疫情防控不获全胜绝不收兵,信息报告组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