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多措并举、全力协调 顺利开展防疫期间的审定工作
    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疫情,云南监管局临危不乱协同辖区基地航空公司团结一致、并肩作战,坚持疫情防控和安生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思路,积极谋划、多措并举顺利组织开展了红土航空临沧机场公共RNP AR程序补充运行合格审定文件审查工作。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稳步好转,云南监管局审定工作组也紧锣密鼓地着手相关审定工作的复工复产。积极协调公司运标部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系统,研究制定了特殊时期的审定工作计划。一是督促公司提交电子版加密文审材料到专项工作群由审定组成员分头进行初审;二是各专业分头行动,“一对一”网络投屏逐条进行文文相符性审查,提出专业性整改意见;三是约定时限远程网络视频通报文审意见,并对后续手册修订、人员培训、演示验证等做出进一步指示。在公司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审定小组成员的全力配合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红土航空临沧机场公共RNP AR程序补充运行合格审定文件审查工作。
    下阶段,云南监管局将持续跟进公司的人员培训情况,创新审定、网络搭台,积极研究远程视频演示验证方式,加速推进公司RNP AR运行能力的获取,为辖区基地公司全面获取AR资质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