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开展防控疫情专题法治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防控疫情专项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四川监管局相关处室组织成员开展防控疫情专题法治学习

    按照民航局要求,此次学习内容主要是《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因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四川监管局飞标处采取线上传送学习资料,各成员在线学习的方式开展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并组织成员就学习内容中有疑问或需讨论的地方开展线上讨论答疑。作为行政执法部门,四川监管局飞标处高度重视对法律法规的学习领会,确保在执法过程中依法行政,在生活工作中依法行事。

    四川监管局飞标处将在开展好防控疫情法治学习的基础上,督促辖区分管单位加大对从业人员传染病防治及法治宣传教育,做好经常性的传染病防治和针对性的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教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