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开展“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专题学习

  223日武汉“封城”满一个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云南监管局航安办支部结合中纪委疫情防控期间纪律要求,组织开展“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专题学习。

  云南监管局航安办支部集体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中纪委纪律要求和典型违纪事件进行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工作责任,经受住历史考验。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于不还”的韧劲和拼劲,坚持问题导向,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解决,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增强忧患意识,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叶知秋的敏锐,高度警惕和密切关注重大风险,做好防范风险工作。四是要提高工作本领,进一步提高治理能力和专业能力,增强综合能力和驾驭能力,成为负责领域的行家里手。五是要严格执行纪律,将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纪律规定,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

  云南监管局航安办支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自身思想认识和行为,增强自身能力本领,借鉴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教训做到问题面前不回避,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在面对突出风险时的辩证思维方法、复杂斗争中的策略、战胜困难的勇气,继续提高工作敏感度,发现安全风险和隐患苗头,更加全面、辩证、长远地开展辖区安全监管工作,同时积极落实民航上级和云南省工作部署,用实际行动经受历史的考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