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督导四川监管局防疫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19日,民航西南局刘军书记、罗全福副局长、杜伟副书记、西南局相关处室一行到四川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督导。四川监管局潘学军局长对疫情发生以来四川监管局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响应、组织领导、信息报送、沟通协调、应急值守、内部防疫措施、各单位防疫工作督导、当前形势下辖区单位复产复工情况、行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当前疫情形势监管局采取的各类非现场监管措施进行详细说明,分析了民航四川地区当前防疫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刘军书记充分肯定了监管局前期开展的各项防疫工作,针对防疫工作存在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并从正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科学梳理行业监管模式、充分利用特殊时期做好设施设备维护和人员教育培训工作、认真督导辖区单位做好复产复工各项准备工作和防疫工作、总结分析应急工作经验、完善应急工作流程、主动作为推进全年安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为实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民航安全保卫战、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三个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西南局领导与监管局领导班子一同到各个办公室慰问在岗干部职工,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大家坚守一线工作岗位及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嘱咐大家注意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控,既要做好疫情防控,也要在安全监管方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川监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一定不负所望,强责任勇担当,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行业安全监管工作。

  随后,西南局领导与川监局领导一行赴双流机场对一线职工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了机场体温检测手段及发热旅客应急处置流程、当前形势下机场整体运行情况、双流机场利用疫情期间运行量下降空余时间进行设施设备维护情况,并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督导。

  下一步,民航四川监管局将继续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分析研判形势,主动作为,科学采取防控措施和安全监管手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和民航运行安全保卫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