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12月27日,为传达贯彻民航局定点扶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具体工作。党委副书记杜伟主持会议,计划处、财务处、党办、工会办、离退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管理局定点扶贫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汇报了管理局近期扶贫工作进展。一是主动联系协调成都双流机场、重庆江北机场,在候机楼设立了定点扶贫专售柜台,用于展示和销售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二是局机关工会、离退处和新疆于田县已达成特色农产品购买协议,采取以购代捐的方式支持当地扶贫工作;三是根据“送温暖”活动部署,扎实筹备对管理局扶贫点雅江县王呷一村的走访慰问活动。

  西南局党委副书记在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有关部署,强化政治引领,突出行业特色,积极开拓思路,不断创新方法。在收官之年的关键阶段,保持工作干劲,加强措施力度,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贡献西南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