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对四川监管局开展2019年度送温暖活动

  12月24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工会主席罗全福,工会副主席吴澄一行深入到四川监管局,慰问四川监管局工作在一线的监察员,送来了冬季生活物品,对大家坚守安全生产一线保障春运表示感谢和敬意,反复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保证身体健康,并强调监管局领导要关心职工生活,加强安全管理,合理安排职工休息,确保以良好的身体状况迎接春运的挑战。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管理局的关心、爱护和支持下,一定会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坚守,为四川民航的安全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送温暖”活动,是管理局切实关爱一线职工,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确保广大一线职工在春运期间生产、生活安全的具体体现,受到监管局广大职工的好评和欢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