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工会拉开“送温暖”工作序幕

   1224,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工会主席罗全福带领工会人员深入四川监管局、四川机场、四川航空、西南空管局等12家西南辖区民航单位看望和慰问了坚守一线岗位职工,同时,也拉开了2019年民航西南地区“送温暖”慰问工作的序幕。

   慰问现场,罗主席对一线员工表达了西南局党委和工会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对他们的工作成绩、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通过这次慰问,能给广大一线干部职工在寒冬中带来一丝温暖,同时也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困难的工作作风, 打好今年春运攻坚战,为2019年的工作收好尾,为2020年的工作开好局,为西南民航的高质量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此次“送温暖”活动,让广大员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来自西南局党委、工会的关爱,感受到行业政府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关怀一线员工的良好作风,激发了基层员工团结努力、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

   近期西南局工会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在西南地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