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3日,西南局党委组织开展专题宣讲会,邀请四川省委党校邓颖副校长作专题报告。党委书记刘军主持宣讲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会,西藏区局、各监管局共110余名党员干部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

    宣讲会上,邓颖副校长紧紧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生动鲜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刘军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他要求,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二是始终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西南民航实际工作开展,加快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积极构建西南民航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现代化行业治理体系。三是以学习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要认真总结盘点,做好统筹协调,研判安全形势,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