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川渝黔三地通用航空油料保障专题研讨会

    为加强通航油料管理,探索建立与通航发展相适应的油料保障模式,形成安全可靠的通航油料保障能力,由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主办,中航油西南公司承办的川渝黔三地通用航空油料保障会议近期在成都召开。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徐东毅副局长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围绕在国家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形势下,如何加快推进通用航空保障体系建设,尤其是如何进一步提高通航油料保障能力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主要就通用航空发展形势和展望、通航政策解读、通航油料适航审定政策、通航油料保障工作等进行专题研讨。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中航油集团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中航油西南公司、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中国民航航油航化适航审定中心、川渝黔三地通用航空企业、通用机场、通用机场投资管理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