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党委迅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5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管理局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管理局领导、机关各部门、机关服务中心、医学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上,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明显优势,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会精神在管理局落到实处。一是要树立明确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强化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的认识,树立牢固的理想信念,坚定制度自信不动摇。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委班子要带头学,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党支部要主动学,积极组织学习全会公报、社论,集中讨论交流;党委办公室要适时组织专家讲课辅导,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弄懂悟透。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内容紧密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切实推进西南地区民航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