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调研遂宁机场建设

       为加快遂宁通用机场迁建和运输机场前期研究工作,1030日,西南局蒋文学局长率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遂宁调研机场建设工作。遂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相洪、市人大副主任施瑞昶、机场建设指挥部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蒋文学局长赴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机场建设项目,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遂宁总体规划、发展战略和机场建设推进情况汇报。蒋文学局长表示,遂宁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要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机遇和成渝城市群建设的有利条件,大胆探索创新,全面推动遂宁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对遂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航事业发展表示赞赏和感谢,对机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他说,遂宁机场建设是遂宁市委、市政府站高谋远的体现,对遂宁联通世界、扩大对外开放有着重要意义,也是遂宁弥补综合交通短板、完善城市基础功能的需要。西南局将一如既往发挥好职能优势,全力支持遂宁机场建设,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相洪副市长对西南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遂宁机场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遂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优化服务,促进项目早日建成,希望西南局进一步加大对遂宁机场建设项目的帮助和指导,切实提升遂宁民航事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