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与延安市人民政府会谈民航发展工作

      1028日,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嗣陶、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韩录海一行拜访西南局,就开通乌鲁木齐=延安=成都航线、及延安市民航进一步发展等事宜与西南局进行深入交流。西南局蒋文学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蒋文学局长首先对邓嗣陶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永远铭记于心。西南局也一直高度关注延安民航业的发展建设,将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协调解决延安民航业在进一步发展壮大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针对延安市人民政府、乌鲁木齐航空方面提出的航线申请问题,蒋文学局长提出,目前,双流机场时刻容量紧张,成都天府机场又尚未建成投用,协调时刻难度大,但双流机场正在进行容量评估,乌鲁木齐航空可以按规定提出申请,西南局将按照民航局规定大力协助支持。

    邓嗣陶副市长就西南局在航线申请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对于蒋文学局长和西南局各部门负责人提出的宝贵建议,延安市人民政府方面将通盘考虑予以采纳。同时,希望西南局在时刻资源、大城市航线通航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帮助。

    西南局各部门负责人还就延安市、乌鲁木齐航空方面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答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