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主席齐扎拉调研指导西藏区局工作

    1013日,西藏自治区政府主席齐扎拉赴拉萨贡嘎机场调研指导民航西藏区局工作,民航西藏区局局长白珍、党委书记文斌及在家局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民航西藏区局汇报了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关注的几项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相关思路建议。齐扎拉主席对西藏区局主动作为表示赞赏,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国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西藏区局党委班子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努力奋斗、勤政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年度既定工作目标,确保了运行安全,重大项目取得了良好进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下一步,民航西藏区局要紧紧围绕今年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进,一是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二是要抓好政治建设和经济建设两项中心任务;三是要竭尽全力把今年工作做好,把明年工作安排好。

    针对西藏区局提请汇报的事项,齐扎拉主席要求,西藏“3+1”建设项目得到了各方的高度关注,要继续按照计划加快推进,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波密、察隅等新建支线机场选址工作要继续推进,切实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西藏民航旅客票价改革事宜要统筹考虑,加快实施,切实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区内航线航班规划要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对中国西藏发展论坛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位,加大对外开放、加快旅游资源发展,描绘好新时代西藏发展新画卷。

    西藏自治区政府秘书长朱强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