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赴百色开展第三期党性修养培训

     10812日,西南局在广西百色举办了第三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性修养培训班。管理局蒋文学局长、罗全福副局长带领局机关、西藏区局、各监管局、服务中心近5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参训学员分别前往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韦拔群故居、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右江苏维埃政府旧址等地进行了现场学习。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学员们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百色起义纪念馆,学员们参观学习了邓小平、韦拔群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革命老区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现场学习,学员们深刻体会到百色起义精神不仅是红军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与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息息相通,为我们新时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光辉典范。  

    在专题教学课堂上,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左右江革命根据地斗争史,对百色开展的武装斗争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党所走过的峥嵘岁月,对邓小平、韦拔群等革命先辈为建立新中国、为了伟大的共产主义信仰,抛头颅洒热血、不畏艰险、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有了新的理解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列”的新要求,自觉将“百折不挠、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团结奋斗”的百色起义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持续为民航西南地区持续健康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