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910,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民航局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西南局党委在家局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
蒋文学局长通报了西南局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刘军书记对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做了全面总结,并对近期工作做出部署安排,民航局第二巡回指导组杨杰组长作了指导讲话。

  下一步,管理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将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全力推动西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西藏区局、各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