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党委为离休干部郭法勇送上90岁生日祝福

             

   2019815日,是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离休干部郭法勇老同志90岁寿辰。郭老于19453月参加革命,198911月离休,享受副部级医疗待遇。上午,管理局罗全福副局长受党委委托,带领离退处工作人员,专程登门送上了生日祝福。

    在家中,罗全福副局长为郭老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贺寿寿桃、长寿面,以及生日慰问金,带去了局党委的关心、温暖与祝福。郭老一直紧紧握住罗副局长的手,一再表示感谢,并向罗副局长一行介绍了自己参加革命时经历的皖东战役、洛阳战役、淮海战役的精彩情节,说到激动处郭老即兴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了“爱党”“颂党”“感激党”的炽热情怀,同时对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由衷的表示感激。

    随后,罗全福副局长详细询问了郭老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衷心祝福郭老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并表示局党委将会继续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怀、精神上关爱老同志,朝着让离退休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精神上有获得感”的方向继续努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