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团委举办“青言青语”大讲堂 分享无人机新科技

    89,西南局团委举办以《大型物流无人机发展现状》为题,举办“青言青语”大讲堂。管理局党委刘军书记和相关部门领导、局机关、川监局、机关服务中心、医学中心的团员和青年职工参加。主讲人为丰鸟航空运行负责人、运行管理部总经理党先举。

  刘军书记对本次讲堂给予了高度评价,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青年朋友们分享了通航和无人机的发展历史、国际国内现状和未来趋势,同时鼓励广大青年深入了解和学习最新科技,加强无人机政策研究,为民航发展贡献力量。

  主讲人党先举分别从顺丰无人机发展背景、丰鸟航空现状及运行模式、无人机行业发展现状、大型运输无人机发展预测四个方面介绍了大型物流无人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在讲座中,青年同志们对大型无人机物流发展现状兴趣浓厚,尤其是无人机试飞视频让大家赞叹不已。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开拓了视野,受益匪浅。

  下一步,西南局团委将持续拓展“青言青语”讲堂的广度和深度,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切实为青年职工提供一个高品质的学习、交流平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