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四川省航空医疗救护联合试点实施方案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国家卫健委《航空医疗救护联合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充分发挥通航企业在医疗救护领域的作用,82日,西南局、省卫健委、省应急厅联合召集省低空办、民航川监局、省市场监管局、省急救中心、四川通航飞行服务中心等34家单位召开四川省航空医疗救护联合试点实施方案研讨会。

  会议由西南管理局通航处负责人主持,与会人员围绕西南局与省卫健委草拟的《四川省航空医疗救援联合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研究讨论,首先确定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专家工作组人员的组成及相关职责;其次确定了《四川省航空医疗救护联合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最终意见稿,并要求相关单位做好资金预算,积极支持四川省航空医疗救护体系建设工作。

      下一步,西南管理局将继续探索完善四川省医疗机构通用航空运营单位间信息沟通、协同联动机制,协同省卫健委、省应急厅推进落实四川省航空医疗救护联合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继续为提升四川省航空医疗救护体系和能力建设作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