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领导深入一线“送清凉”

    随着7月的到来,一年一度的“暑运”拉开了序幕。运输保障压力的不断增加,让坚守在站坪区域的一线员工面临着不小的考验。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员工健康权益,710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吴小兵一行,来到贵阳机场慰问坚守一线的员工,给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工会副主席吴澄,贵州监管局局长王青山、贵州省机场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慰问组深入贵阳机场机坪、贵州监管局等一线,先后来到多彩航空机务维修现场、地勤公司MCC值班室、物流公司货运库区,慰问站坪区域户外作业的部分员工代表;代表管理局表达了对一线员工的亲切关怀和问候,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大家的工作成绩、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叮嘱大家,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的前提下、面临高温的工作环境中,要注意休息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此次“送凉爽”活动,让广大员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来自管理局党委、工会的关爱,激发了基层员工团结努力、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