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为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19日,西南局组织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伟同志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主题作党课报告。局机关各部门、机关服务中心和医学中心共70余名党员干部在主会场聆听了报告,西藏区局、各监管局的全体党员干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学习。

杜伟副书记结合自身学习认识和体会,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十九大报告原文内容,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他全面系统地解读了报告的13个部分,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社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两步走”战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报告精髓和要义。杜伟副书记不时引用十九大报告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民航实际、个人思考和现实案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全面阐述了报告的特点、重点和亮点。

    参加党课的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让自己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判断、新思想、新战略举措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为民航西南地区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