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与临沧市座谈民航发展

2019426,西南局蒋文学局长会见来访的临沧市委常委杨文章一行,双方就临沧市机场建设、航线开发及通航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临沧市人民政府、临沧机场、沧源机场及局机关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蒋文学局长肯定临沧市委市政府对临沧“一市两场”建设和民航发展的高度重视。蒋局长强调,安全是民航发展的生命线,希望临沧民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一是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严抓“三基”建设,合理安排勤务,杜绝疲劳、超时上岗;二是要加强专业队伍建设,正确处理好管制员短缺问题,进一步加强管制员引进,抓紧培训,打造稳定的民航专业队伍;三是要进一步与航空公司沟通合作,着力打造适合临沧发展的精品航线。蒋局长表示,西南局将继续在机场建设和机场运行方面给予帮助,希望临沧市政府继续支持临沧民航发展,充分发挥区位优势,通过民航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杨文章常委感谢西南局对临沧民航发展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近年来临沧民航事业发展迅速,机场建设有序推进,航空市场加速拓展,对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下一步,临沧市政府将直面临沧民航发展困难,进一步打基础、补短板,提升综合保障能力,狠抓机场安全管理,加速基础配套建设,以临沧经济发展良好势头助力地方民航发展,以民航发展促进临沧经济发展迈向新高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