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赴日喀则航站慰问

312日,西南管理局副局长罗全福一行赴日喀则航站看望慰问坚守在维稳一线的干部职工,西藏区局党委副书记张巍、航站党委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罗全福副局长一行抵达日喀则航站后立即前往机场安检口、公安执勤点、候机楼等场所,对防爆安检、安全检查、治安防控、消防应急处置等安保措施进行了检查。随后,罗全福副局长代表西南管理局党委和工会对奋斗在维稳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对大家坚守高原、不畏艰难对西藏民航安全和谐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西藏处在维稳战线的最前沿,3月维稳工作更是要全面进入战备状态。公安、安检、护卫等部门作为保证空防安全的重要力量,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维稳攻坚这场硬仗。 

    慰问结束后,罗全福副局长召集航站班子成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航站站长陈润同志介绍了航站基本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航安全工作、真情服务、基本建设、民生工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公安分局局长拉丹同志汇报了航站维稳安保工作;西藏区局党委副书记张巍同志汇报了对日喀则航站维稳安保工作的督导情况。 

    听完大家的汇报,罗全福副局长首先代表管理局党委,向西藏区局、日喀则机场干部职工扎根边疆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对航站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为张巍副书记一行督导到位,反映出西藏区局工作作风扎实,要求航站认真对待,做好整改和落实工作,明确责任人,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二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确保日喀则航站空防、飞行和地面安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处理好改革与发展、安全和稳定之间的关系;三是进一步加强航空安全体系、机制、制度建设,扎紧安全制度笼子,扎密安全防线,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四是航站党委班子成员要对干部职工严管厚爱,在工作上、作风上、培训上,突出一个严字,真正让干部职工担当起来;五是发扬当代民航拼搏精神、奋斗精神,使职工更有朝气、活力与战斗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