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多措并举 持续深入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定点帮扶村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近日,西南局杜伟副书记带领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甘孜州雅江县王呷一村,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杜伟副书记一行首先看望了王呷一村贫困村民,并代表管理局向王呷一村捐赠了十二台电热水器,用于改善贫困村民生活条件。随后,杜伟副书记向管理局驻村扶贫干部王宇翔颁发了优秀公务员荣誉证书,鼓励他继续努力,奋发有为,王宇翔表示将认真落实管理局领导要求,扎实做好驻村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现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在座谈会上,雅江县刘宗建书记对西南局近年来的定点帮扶表示感谢,并希望西南局一如既往地支持雅江县脱贫攻坚工作。杜伟副书记表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西南局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雅江县地处“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管理局将在继续巩固和发展村集体经济的基础上,加大脱贫攻坚支持力度,增派人员加强驻村帮扶力量,持续捐赠生活用品和日常医疗药品,派遣专业医疗队为村民进行体检,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实现,在脱贫攻坚进程中继续贡献应有的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