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飞行程序简化调研会议在成都召开

根据民航局“优化大型枢纽机场进离场程序设计,减少冗余程序”的要求,31西南管理局受民航局飞标司的委托,组织召开“西南地区飞行程序简化专题调研会议”,本次调研选取西南地区的成都双流机场、昆明长水机场,专题调研两个枢纽机场终端区飞行程序的运行情况和简化需求。

民航局飞标司、空管局情报中心、西南管理局、四川监管局、云南监管局,西南空管局、成都双流机场、昆明长水机场、国航西南航空公司、四川航空公司、东航云南公司、祥鹏航空公司、成都航空公司、西藏航空公司、昆明航空公司等单位参加了调研会议。

本次调研会议充分了解了飞行程序运行主体单位,空管、机场和航空公司的运行需求和相关建议,与会各方进行了有效沟通,加强了运行各单位之间的相互理解,也为成都双流机场和昆明长水机场下阶段飞行程序的维护管理、优化简化提供了有效依据和支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