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与西南凯亚签订合资合作框架协议

为进一步提升区局信息技术保障能力,提高区局信息化水平,128日,袁灼琼副局长率队赴成都与西南凯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资合作框架协议》,西南凯亚王亚凌总经理、区局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

    协议约定,双方将按照“组建合资公司、建成专业队伍,提供专业服务”的战略部署,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双方根据各自的股权比例以现金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其中西南凯亚占有51%股权,民航西藏区局占有49%股权。

   2018年区局企管处、网信部、劳人处、财务处派员就内地网络信息运行及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与意向合作的单位西南凯亚公司进行了多次反复沟通,区局与西南凯亚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西藏民航信息的建设提供充足的人才队伍以及专业能力的支撑,并为推进西藏地区民航信息建设和信息系统维护保障业务的发展,促进西藏地区机场信息化水平的全面提升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