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民航西南地区通用航空工作会圆满召开

    1月22日,2019年民航西南地区通用航空工作会在成都召开。西藏区局运行办、各监管局、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蒋文学局长、王坚巡视员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工作会议和安全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西南地区通用航空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通用航空工作重点。会上,管理局通用航空处赖文强处长作了《坚持改革开放  释放发展活力  推动西南通航稳步前行》的工作报告,分享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通用航空发展的历程,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国通用航空发展的新形势,总结了西南地区2018年通航工作,布置了2019年重点工作;西藏区局、各监管局分别做了工作汇报;管理局各相关业务处室也积极对西南通航的发展建言献策。
    王坚巡视员按照民航局“放管结合、以放为主、分类管理”精神,对各位通航监察员提出了“放的步子再大一点、管的手段再灵活一点、服的方式更到位一点”的要求。
    蒋文学局长作重要讲话,对2018年西南通航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西南地区通用航空市场发展潜力及作用巨大,西南地区通航发展应抓住机遇,奋力推进通用航空的发展,并继续鼓励西南辖区通用航空的发展,提出更高希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