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举办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1月18日上午,西南局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刘军书记出席团拜会并致辞。杜伟副书记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年来西南民航改革发展、离退休干部工作有关情况及2019年西南民航重点工作,王坚、吴小兵、李学利、庄贵庆等局领导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获奖老同志颁奖。最后,局领导集体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赠送福字和对联,将管理局党委的问候和祝福传递到每一位老同志的手中。
    刘军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将离退休干部工作纳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体部署当中,明确提出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管理局党委一直把离退休干部工作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我们必须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视野格局、更强的责任担当,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一项一项落到实处,增强精准服务意识,敬爱致恭、满怀深情地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西南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同志100余人共贺新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