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航安办组织召开航安系统工作会

    12月11日,西南局航安办在成都召开了2018年西南地区航安系统工作会议。西南局李学利副局长,西藏区局、各监管局分管安全领导以及航安办(运行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上,西南局航安办回顾了2018年航安系统整体工作,并对不安全事件调查、监管效能检查、安全信息工作、“5.14”事件调查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总结。同时,西藏区局、各监管局分别汇报了今年航安工作亮点和明年面临的挑战,并结合辖区运行特点对西南航安系统建设献计献策。会议最后,各单位对《民航西南地区通用航空不安全事件委托调查实施办法(试行)》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2018年安全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确定了2019年民航西南地区航安系统行政检查计划。
    此次航安系统工作会的召开,增进了西南航安系统各单位的工作交流,理清了2019年安全工作思路,促进西南民航安全高效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