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激发党员群众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民航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方案》,西南局及时研究制定了《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安排》,全局各单位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的各项活动有序开展。积极组织辖区单位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全国民航职工“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文化活动,并征集上报书法、绘画、摄影、原创文艺节目;西南民航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奖活动已进入评审阶段;以“坚守初心  筑梦高原”为主题,组织开展了西南民航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高原机场“送知识、送文化、送健康”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踊跃参加“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书画影展、征文活动;以“促科技发展  建民航强国  ”为主题,赴民航二所开展了观摩活动;以“军民融合一条心  民航强国携手行”为主题,赴成都航利集团开展了交流活动;共青团组织通过举办“青言青语”知识讲堂,积极引导机关团员青年就改革开放40年谈感想、说感悟、讲发展变化、聚思想合力;组织开展“青历青为”团员青年走基层活动,通过深入运输生产一线,深刻感悟西南民航改革开放的闪亮足迹和辉煌业绩。
    近日,以“四十年回首与前行”为主题的图片展在西南局机关引起热烈反响。生动的历史图片、详实的发展数据,呈现了改革开放40来西南民航所经历的重要历史性事件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既让经历和见证西南民航改革发展的老同志感慨万千,也激发了年轻同志为西南民航发展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西南局将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中央宣传部、文化部等部门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并及时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精神,回顾畅谈体会感悟,进一步凝聚和激发干部职工建设民航强国的强大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