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杜伟副书记一行赴藏调研
    10月24日,在西藏区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之际,西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伟同志一行赴藏进行调研指导。
    在工作汇报会上,西藏区局白珍局长从安全、发展、党建、改革等方面向工作组一行汇报了区局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有关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区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空防安全、应急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区局局领导分别作了补充汇报。西南局与会处室负责人就西藏民航安全运行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重点就持续做好藏区民航安全运行、加强空防维稳和应急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杜伟副书记对区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区局干部职工长期坚守高原、艰苦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他指出,区局应结合政企不分但又政企合一的现实情况,开放思维,拓宽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思路,使工作方式方法适应外部环境的快速变化和自身的快速发展,扎实工作,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同时,他要求区局提升各项工作的政治站位,强化系统性思维,做到盯组织盯系统,找准问题。要结合西藏民航的特殊性,抓住西藏民航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做好高高原机场应急管理、夜航保障等工作。
    会后,杜伟副书记一行还现场查看了拉萨贡嘎机场航管楼、候机楼、公安楼等区域运行保障情况,并看望慰问了生产一线部门员工,带来了西南局党委的亲切问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