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刘军一行调研临沧机场
    9月19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刘军,民航云南监管局局长罗全福,集团公司唐学范总裁一行到临沧机场现场调研,并与机场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军书记听取杨光武总经理对临沧机场建设情况和安全运行工作汇报后,高度评价机场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临沧机场克服设施设备老化、人力资源不足、日常运行条件艰苦等各方面困难,落实管理局、云南民航监管局、集团公司要求,严格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恪守“三个底线”,狠抓“三基”工作,通过积极识别风险、及时采取措施管控风险,坚持民航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底线,管理规范、安全运营情况总体较好。希望机场在日后工作中,继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的思想,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工作作风,严格防范和控制安全风险,全面推进班组建设工作,将安全基础做实做牢。
    座谈会后,刘军书记一行现场调研了机坪运行、候机楼改扩建工程、导航设备更新改造前期工作、航向台设备运行、EMAS拦阻系统建设推进情况、围界及围场路局部更新改造工程等。现场观摩了机场航空安全护卫消防部、安检站和地服部班组建设情况,肯定了机场在班组建设上的成果,要求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丰富班组建设的经验和管理的新方式、新方法,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班组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