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航高高原机场“三送”活动总结会在拉萨机场成功召开

    9月20日,西南民航高高原机场“坚守初心 筑梦高原”-“送知识 送文化 送健康”活动总结会在拉萨机场成功召开。西南局刘军书记、胡勤副局长,西藏区局白珍局长、文斌副书记和局领导出席会议,区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航站以视频会形式参加会议
    胡勤副局长在总结会上指出,深入开展“送文化 送知识 送健康”活动是西南局党委对西藏民航人的关心和爱护,也是西南局党委与西藏民航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骨肉之情的具体体现,更是西南局党委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人文关怀的重要举措。希望区局广大干部职工借着“三送”活动的春风,在西藏这片土地上,深扎根、勤灌溉、争向上,取得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双丰收。
    刘军书记对本次“三送”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对西藏民航人坚守初心、驻守边疆、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到钦佩,同时要求各级党委要持续关注和关心每一位员工,通过大力推广、加快实施新技术,改善职工工作条件,减轻工作强度,并强调西南局不光要“送文化 送知识 送健康”,更要“送实惠 送政策 送希望”,将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把全体干部职工团结起来,把人心凝聚起来,把力量汇集起来,共同推动民航强国高质量发展。
    文斌副书记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藏民航事业发展和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西南局领导、职能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区局工会和职能部门一是要使已有的群众性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常态化,认可度、参与度高并不断提高水平、品质。二是要加大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因地制宜,利用好现有设施。三是要利用“三送”活动打下的摄影、书画群众基础,采用购买授课服务等方式,利用微信群、微课堂方式,提供职工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吸收更多的员工形成兴趣爱好、不断提升文化素养,争取培养一批“职工书画家”。四是在员工心理健康管理及队伍稳定项目基础上,各级党政组织和领导干部要重视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交流沟通,优化管理方式,改进工作方法,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持续EAP职工心理关爱,最大程度地凝聚人心,汇聚正能量,确保职工队伍持续稳定,健康向上。   
   “三送”活动中西南局领导和西藏区局领导亲临区局各航站出席开班仪式和指导活动开展,民航局工会也赴昌都航站出席开班仪式并检查指导工作。自今年4月16日在林芝机场启动以来,历时5个月,相继在阿里、昌都、日喀则、拉萨机场分别开展了心理健康、高原病防治、书画、摄影、职场礼仪等内容丰富、形式多彩多样,趣味性强的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覆盖率达到90%以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