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坚守初心 筑梦高原”-“送知识 送文化 送健康”活动在林芝隆重启动

    4月16日民航西南管理局高原、高高原机场“坚守初心 筑梦高原”—“送文化、送知识、送健康”活动在林芝隆重启动。西南局党委书记刘军、西藏区局党委书记白珍、川航股份党委书记薛和华、西藏航空副总经理殷慧辛及相关领导、专家出席启动仪式,西南局工会副主席吴澄主持仪式。
    白珍书记在致辞中对西南局党委、工会长久以来给予西藏区局干部职工的无私关怀表达了谢意,对此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区局党委、工会一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民航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管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按照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紧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主线,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起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为实现民航强国梦、伟大中国梦做出西藏民航人的积极贡献。
    刘军书记在讲话中向西藏民航干部职工扎根边疆、不畏艰苦、献身民航、坚守阵地、爱岗敬业的精神致以敬意,对他们为西藏国防巩固、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书记同时指出,此次活动正是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对西藏民航人的关心和爱护,也是管理局党委与西藏民航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骨肉之情的具体体现,更是管理局党委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着重人文关怀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活动初心不动摇,把全体干部职工团结起来、把人心凝聚起来、把力量汇集起来,共同推动民航强国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