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西南民航赴遵义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为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11月2日,西南局蒋文学局长在贵州调研中小机场安全保障能力期间,率管理局机关部分部门负责人及贵州民航各单位班子成员40余人专程赴遵义,参观遵义会议会址,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1935年1月,中央红军长征到达贵州遵义,并在此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遵义会议确立了毛泽东同志在党和红军中的领导地位,在极其危险的历史紧要关头,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共产党,挽救了中国革命,对红军长征胜利和中国革命产生了决定性作用,是中国革命史上一次具有伟大转折意义的会议。

  在遵义会议会址广场前,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在蒋文学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铿锵有力,飘荡在广场上空,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表达了大家为了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宣誓完毕后,蒋文学同志说,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我们共产党人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要牢记入党誓词,常温常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他强调,各单位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民航实际,坚持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撸起袖子,凝聚力量,卯足干劲,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扎实做好民航安全、发展、改革和服务各项工作,不负新时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民航发展的获得感、幸福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的心灵受到再一次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永远奋斗的革命情怀,更加增添了矢志不渝建设新时代民航强国的磅礴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