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党委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1026日上午,民航局党组召开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冯正霖局长介绍了大会基本情况,从“六新”的角度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解读,对深入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做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当天下午,西南局立即召开党委会议,研究落实局党组会议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

一是把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管理局党委和班子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来统筹安排其他各项工作。

二是加强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组织领导。管理局党委要按照党中央、局党组统一部署,充分结合实际,认真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及时安排布置相关工作,在各级党组织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三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形式多样,注重实效。要坚持以原原本本学为基础,更好地领会精神实质。辅之以专题讨论、专家讲座、领导干部讲党课、集中轮训等方式,以此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

四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西南民航事业新发展。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要按照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西南民航工作实际,对标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来谋划思路、解决问题、确保安全、促进发展。尤其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各方面工作都要展现新气象,做出新作为。

五是领导班子要做出表率。党委中心组要精心安排学习内容,有计划、分专题组织集中学习讨论,以上率下,带动基层党组织层层抓落实。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要分别在所在党支部、分管部门讲党课,大力宣讲十九大精神。

随后,管理局党委中心组对十九大报告第一部分进行了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刘军书记、胡勤副局长围绕学习内容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