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及各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10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西藏区局,各监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开幕式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做的报告。

西藏区局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以党小组、党支部的形式,集体收看开幕盛况 在拉萨机场三楼会议室,党办党支部、综合服务部党支部、公安局党委、纪检工会党支部、计划处党支部、企管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的党员早早前来等待观看开幕式,各航站党委、科培党支部、指挥中心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等党支部也在会议室和办公室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开幕式。西藏区局干部职工反映强烈,纷纷表示回去后会仔细阅读十九大报告,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和‘老西藏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实现民航强国梦、伟大中华民族复兴梦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四川监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开幕会直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反响十分强烈,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理念,不断提高日常监管工作水平,积极推进民航强国建设,为民航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云南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整个收看过程会场秩序井然,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边看边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凝聚力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本职工作,扎实苦干。下一步,云南监管局党委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促进云南民航的安全发展。

重庆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此次开幕直播。上午9时,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多功能厅集合,人员齐整,精神抖擞。大会开始,现场观看人员与大会同步,起立唱国歌、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随后,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总大家被总主席的报告深深感染,深刻感受到今后工作的目标更加明确了,干劲更足了。重庆监管局党委将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结合民航重庆地区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监管局每一名干部职工,为重庆民航的发展贡献力量。

丽江监管局认真组织全体公务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意愿。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报告振奋人心,使人备受鼓舞。集中收看结束后,监管局领导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按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实际,找到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扎实做好各自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