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刘军书记指导机关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1018下午,十九大开幕首日,西南局航安党支部以“收看总书记报告谈体会”为主题,开展了学习活动,刘军书记作为支部党员参与并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指导。

本次支部活动紧紧围绕在党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安全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有关论述。

支部成员结合民航行业实际,分别谈了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体会,畅谈了不忘建设民航强国的“初心”、保持定力、提高能力、勇于担当,紧盯行业矛盾,做好安全工作等感想。

   刘军书记从十八大以来党取得的重大成就、未来的方向等角度带领大家领会报告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树立“四个意识”,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去。刘军书记在发挥综合协调职能、加强队伍建设、把控安全趋势、加强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对航安办支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