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蒋文学局长深入成都航空“蹲点”基层调查摸底
    为全面落实冯正霖局长“四个到班组”重要指示,了解基层工作状况,夯实“三基”工作基础,926日至27日,西南局局长蒋文学率管理局机关和四川监管局相关专业人员组成的工作组深入成都航空“蹲 点”摸底基层工作,全面了解了成都航空飞行、机务维修、航务、AOC、市场营销队伍的一线班组工作情况,广泛听取一线员工的心声。        
     “蹲点”期间,蒋文学局长与员工一起工作、就餐,深入成都航空飞行、维修、航务等一线部门,实地考察了AOC大厅,参加了成都航空的例行航班运行现场讲评会。在听取了各基层班组的工作汇报后,蒋局长与各部门的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重点关注了成都航空一线员工的队伍稳定、作风建设、外籍飞行员队伍的管理以及ARJ21飞机运行、安全管控和市场收益情况。
      蒋文学局长指出,此次“蹲点”调研不同于以往:一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民航局倡导到一线去,对基层真实的工作状况进行摸底调查;二是通过实地调研,检验管理局推出的一系列安全管控措施是否行之有效;三是针对上半年辖区内不安全事件比较突出的“错、忘、漏”问题,收集基层员工对于安全工作的一些建议。
      西南局下一步将对此次摸底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并对“蹲点”基层的调研模式进行总结和推广,不断提高调研工作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