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力量在“8.8”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中表现突出荣获四川省表彰
    928日,四川省委、省政府举行“8.8”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和“6.24”茂县特大山体滑坡抢险救灾表彰大会。会上,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公司(以下简称西林凤腾通航)及该公司何伟、曾宏、陈刘俊夫、许铁楠等4名飞行员被授予四川省“8.8”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特别奖,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和个人。
      88日九寨沟7.0级地震发生后,作为四川省民兵综合应急救援总队成员,西林凤腾通航主动向民航西南局请战,并接受四川省委、省政府统一指挥,作为进入震区中心区域实施空中救援的主力之一,全程参与了地震应急救援工作。此次抗震救灾中,西林凤腾通航出动两架直升机,共飞行28小时5分钟、82架次,执行了人员转运、灾情勘探、航拍测绘等任务,转运伤员及救援人员47人,其中在地形气象条件十分恶劣的情况下,多次往返熊猫海观景平台,成功救出10名受困群众。
      此次表彰大会上,成都双流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运控中心也被授予四川省“8.8”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先进集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