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与华东局交流安全监管工作

921,华东管理局朱州龙副局长率航安办、飞标处、机场处等部门和华北空管局相关人员来到西南局,就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交流。西南管理局吴小兵副局长带领相关部门与华东局进行了交流。

华东局朱州龙副局长表示,此次前来主要是就重难点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交流,为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打下基础。西南局吴小兵副局长对兄弟管理局的客人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民航西南地区的基本情况,逐一分析了西南地区机场、航空公司、空管的运行特点,介绍了安全监管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表示希望向华东局学习先进经验。

根据调研提纲,西南管理局航安、飞标、机场、空管等部门人员分别介绍了宏观调控、安全责任书考核、无人机运行管理、机场净空管理和飞行区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就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绩效管理、安全管理工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各对口部门还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