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刘军书记一行到云南监管局调研

912日,西南局刘军书记带领相关处、办负责同志到云南监管局进行调研,与监管局局领导、各处、办负责人开展座谈。

监管局局长向刘军书记介绍了民航云南辖区总体情况和主要特点,并从落实宏观调控、突出安全工作“严、实、细”、强化三基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汇报了监管局主要工作情况。刘军书记与参会人员就当前制约云南民航安全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重点就空域资源、空管保障能力、机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军书记对监管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民航云南地区运行条件复杂、运行体量大,长期以来保持平稳的安全态势与监管局的工作密不可分。云南监管局干部职工工作量非常大,尤其在党建和辖区班组建设方面成效明显、特色鲜明,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云南辖区的平稳健康发展,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会后,刘军书记与监管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谈话。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