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

                                                  

  2017717日上午,民航局2017年年中工作会后,西南局立即召开西南民航年中工作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按照民航局对全民航下半年工作的要求,部署西南民航下半年工作。

蒋文学局长指出,上半年西南辖区未发生飞行事故、地面事故和空防事故,但安全形势错综复杂,险象环生,“五个不到位”的情况普遍存在,“三基”建设不扎实普遍存在,必须引起全行业的高度重视和警醒。对下半年工作提出  一切工作都要紧紧围绕“稳中求进、确保安全”来谋划和抓落实。

下半年,重点开展以下工作:一是从严抓实,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继续加强宏观调控;大力推进“三基”建设;着力提升监管效能;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二是深化改革,着力补齐发展短板。推进昆明门户枢纽建设;提升空管综合保障能力;提升应急和运行监控能力;促进通用航空健康发展;推进西藏区局改革工作。三是真抓实干,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推进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继续做好航班正常工作;加强航班时刻管理。四是明确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建各项工作。强化督导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推动廉政工作新进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着力抓好安全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可控,发展稳健,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16月,西南地区完成旅客吞吐量928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75万吨,分别同比增长13.2%7.5%,保障飞机起降84.4万架次,同比增长12.1%,其中运输起降为72.8万架次,同比增长11.3%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